住宿生周中失联,消息周末回,约稿具体看置顶

【韩叶ABO】生贺

*叶修生贺
 *一发完结
 *极其OOC
 *剧情走得超快,文笔烂到不行,慎用
 ————————————————————
1.
 今天是5月29日。


职业选手群异常热闹。


即使这周有比赛。


无浪:前辈,生日快乐。@君莫笑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生快,祝你快生。@君莫笑


王不留行:生快,快生+1@君莫笑


石不转:生快,快生+2@君莫笑


夜雨声烦:woc你们这群心脏的生快就算了还快生你们还要不要脸不跟你们说了我要讲正事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今天5月29日是你生日我祝你生日快乐你看我都祝你生日快乐了我生日的时候你也要祝我生日快乐啊毕竟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嘛!!!!!!-@君莫笑


海无量:黄少天你给我闭嘴。


海无量:老叶生日快乐。@君莫笑


沐雨橙风:叶修哥,生日快乐 o((*^▽^*))o @君莫笑


一枪穿云:前辈…快乐…都行……//////@君莫笑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住前辈生日快乐,想要什么礼物都行【不用谢我】


大漠孤烟:叶修,JJC,生日礼物@君莫笑


百花缭乱:你看我们韩队多好,生日还送礼物,你们这些人就只知道说。【鄙视.jpg】


风城烟雨:得了吧,你连说都没说。


鸾辂音尘:周队不也说了吗礼物随便选。


鸾辂音尘:我决定了,今年就送叶神周叶本子
 ( ͡° ͜ʖ ͡°)✧


生灵灭:小戴你……算了,叶修前辈,生日快乐@君莫笑


…………



叶修坐在电脑前看着聊天记录,嘴角抽了抽,表示他不认识这些个神经病。


君莫笑:难得我生日你们都出来祝贺哈,不过心里是不是盼望着我老一岁赶紧退役什么的我就不计较了。【大兵叼烟】


君莫笑:但是你们这群心脏的明明知道我是个Omega还祝我快生,存心的吧?@索克萨尔@王不留行@石不转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过生日我们不去训练来祝贺你你就知足吧还嫌弃我们你要不要脸啊还有那条消息搞得好像你心不脏一样的
 靠靠靠气死我了ᕙ(`▿´)ᕗ


索克萨尔:少天说的没错,不过快生我是真心祝福你的,不信你问问群里的人哪个不想让你快生。


君莫笑:回那么快,真难为你了。


君莫笑:不过我想老韩应该不会的。


大漠孤烟:我会。



叶修看到韩文清的回复第一反应是哈哈哈看被我抓到一个吧第二反应是WTF老韩怎么也心脏了说好的一如既往呢???


总的来说就是,叶修看到韩文清的回复后一口把刚喝进去的水喷到了显示器上。


现在他还在收拾残局。


但是更劲爆的还在后面。



小窗:


 大漠孤烟:叶修?在?


君莫笑:你说我在不在【白眼.jig】


大漠孤烟:哦。


大漠孤烟:叶修,


大漠孤烟:我喜欢你。


大漠孤烟:恋人的那种喜欢。



完美。


前荣耀第一人再次喷水。


这次还有键盘。



君莫笑:老韩你……你跟我说,是不是和张佳乐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大漠孤烟:不是。


大漠孤烟:真心的。


好了。


最后一丝希望也破灭了。


有那么一瞬间,叶修想去死。


君莫笑:你不是老韩吧……


大漠孤烟:如假包换。


怎么办,叶修还是无法相信这个事实。


后来两人在一起时有被问到这个问题。


叶修表示当时真的有被雷到。


还是天雷地火那种大面积的。


差点没给他劈死。


毕竟以他对韩文清的认识来说,韩文清不可能发出这样的消息,不是和张佳乐玩游戏输了就是被盗号了。


但是经证明,这确实是韩文清本人。


多年老对头突然对自己表白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2.
 三天后兴欣战队来到了Q市。


这周兴欣对霸图。


霸图主场作战。


和霸图遇到时跟以前基本上一样,张佳乐还是那欠揍,张新杰还是那么淡定,好像接下来要打比赛的不是他一样。


当然,如果忽略韩文清眼里多出来的一点温柔的话。


叶修只是多看了他一眼,就差点晕倒在现场。


其实只是那么一丢丢温柔而已。


但是怎么说呢,要知道平常的韩文清都是一直板着脸的,看一下就会情不自禁地把钱包交过去。


对此霸图工作人员深表赞同。


他们的钱包到现在都还放在韩文清那儿保管着。


所以想要在韩文清的眼里看到温柔几乎是不可能的。


而看到了都会觉得特别渗人,就好像一个坏人在怜悯地看着自己的猎物一样。


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死了。


而且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叶修就是感觉到了这种深深的绝望。



3.
 韩文清竞然在个人赛就出战了。


还是第一场。


这可是很难见到的。


毕竟为了安全起见王牌都是放在3V3最后的。


叶修脚下一个踉跄。


他怎么感觉韩文请刚刚好像对他笑了一下呢。


一定是他魔怔了。



4.
 两人的角色很快碰到一起。


叶修越打心里越疑惑。


他还是问清楚比较好。


于是叶修大爆手速,在躲闪的同时发了条消息。


君莫笑:老韩,你那天说的是真的吗?


大漠孤烟:嗯。


大漠孤烟:都是真话 。


叶修手一抖。


然后输掉了这场比赛。


这可是他复出以来输掉的第1场个人赛。


之前是全胜的。


下场的时候,叶修感觉霸图粉口中的“干死那个叶不修”都有了不同的意思。


真讨厌。


前荣耀第一人已经在质疑他的人生了。



5.
 叶修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奇怪了。


为什么他一看到韩文清就会有特殊反应?


脸红心跳小鹿乱撞什么的太差耻了有没有。


于是他去问了喻文州。


心脏大大表示,这是喜欢韩文清的表现。


听到这个消息后叶修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天啦噜他竟然喜欢韩文清。


他竟然喜欢那个不苟言笑的韩文清。


他竟然喜欢那个让人看到就会不自觉地交钱包的韩文清。



“轰——”


他好像听到了自己三观崩塌的声音。


反应过来以后叶修整整在床上躺了三天。


太不可思议了。



6.
 三观重建之后的叶修觉得其实喜欢韩文清也没什么不好。


以后出去身边带个韩文清不仅没人来骚扰他,回家之后还能多几个钱包。


况且他是个Omega,喜欢Alpha也没什么吧。


虽然那个Alpha是个男的。


于是他决定面对事实:



君莫笑:老韩,那个,我想清楚了。


君莫笑:其实喜欢男的也没啥是吧。


君莫笑:毕竟你是个Alpha而我是个Omega。


君莫笑:所以,咳,我也喜欢你。/////


君莫笑:哈,哈哈……



叶修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等到消息发完叶修的脸已经红得不成样子,一直红到耳根。


为毛莫名其妙地感觉好羞耻……///


算了,让他回床上再躺一会儿。




7.
 韩文清看到叶修的回复时,是在晚上。


不要以为职业选手都是那么好当的。


每天他们都要训练。


当然今天的叶修是个例外。


毕竟他在床上躺了三天嘛,勉为其难让他休息一下好了。


反正陈果是这么想的。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逻辑。


不过人家是老板,老板说什么都是对的。


自从对叶修表白后每天睡觉前韩文清都要看一眼QQ。


已经成为习惯了。


可能是还不死心吧。


盼望着有一天能看到叶修的回复。


估计是荣耀女神看他太可怜了。


于是梦想成真。


他真的看到叶修的回复了。


好的我们忽略这只因兴奋过度而精神失常的韩文请大大的心理活动。


不要看他脸上没什么变化,此时的韩文清心中的汹涌澎湃。


如果表现出来了可能会比黄少天的弹幕式嘴炮攻击还要恐怖。


所以还是忽略的好。



大漠孤烟:嗯。



反应过来时消息已经发出去了。


韩文清看了看,又发了条消息。



大漠孤烟:晚安,别熬夜了,对身体不好。


大漠孤烟:特别是那方面。


君莫笑:……


君莫笑:你!快!给!我!滚!去!睡!觉!!!



很好,叶修又在床上了。


老韩怎么变得这么会撩。


卧槽,心要被苏化了... ///


不行了让他冷静下。


叶修一把将头理进被子里。


叶修把头抬起来时脸上那可疑的绯红还没褪掉。


冷静冷静,一定要冷静。


他可是荣耀第一人啊。


怎么可以那么轻易就被人撩到了呢。


呃……好吧,虽然现在不是了。


嗯,即使叶修那么皮也掩盖不了他是个老处男的事实。



8.
 兴欣主场的时候出现了一件很不幸的事。


叶修被韩文清上了。


而且他还是下面那个。


好像很不幸这三个字只是对于叶修说的。


兴欣队长被霸图队长上了。


这是当天的头条。


当然只是在兴欣和霸图内传播。


为什么?


两个原因。


第一个,因为兴欣没有新闻部,出了事他们hold不住。


第二个,因为霸图还沉浸在自己每天挂在嘴边的话实现了的震惊中。


确功地说应该是实现了一半。


只是干,还没有干死。



9.
 叶修和韩文清对外公开关系了。


人们到现在还无去从老对头变成老相好的震惊中自拔。


这感觉就像是被雷劈了一样。


叶修表示这没什么。


当初他可是受过天雷地火的。



10.


 过了三个月。


叶修和韩文清举办婚礼了。


据说叶修抛的绣球被喻文州接到了。


黄少天是第一个上去调侃自家队长的。


然然后被喻文州一句“少天,我喜欢你”给雷到了。


一如当年的叶修。


蓝雨内部人员透露,剑圣回去之后整整一个星期都没说废话。


为此他们特别感谢叶修。


上班的时候耳根子终于清净了。


好久没有这样过了。


然后……然后喻文州就和黄少天在一起了。


另外一个好消息。


叶修和黄少天都怀上了。


哦忘了说了,黄少天也是个Omega。


俩孩子同一天生的。


叶修家的是个男孩子。


长得像叶修,关疑是他遗传了叶修的仇恨技能。


据说娃三岁就开始和叶修一起打荣耀抢Boss,以后肯定也是荣耀的顶尖大神。


就像他父亲一样。



喻文州家是个女孩子。


和喻文州一样无时无刻都在笑。


就特渗人那种。


还好没和黄少天一样爱说话。


而且荣耀玩的也挺好。


这俩人注定是对头。


不过叶修和喻文州说好了,以后让他俩结婚。


没错,就是娃娃亲。


还是没出生就定的娃娃亲。



什么?你问我然后?


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Fin.

评论(6)
热度(66)
©乌巷
Powered by LOFTER